Chanse后援会会长

可以叫我灿久

喜欢

-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。

-是觉得他喜欢你又不喜欢你。


朴灿烈坐在床上仰天想着,只觉得自己可悲又可笑。他从小过花天酒地的生活,也从没想过钱是阻碍自己爱情的城墙。

闭上眼睛过了一阵子,朴灿烈睁开眼睛抬起手瞧了瞧手腕上的大金表“8点了,世勋也该下课了。”想着猛的抬起身子,跑到卫生间里洗了把脸,披上外套,在鞋柜上抓了车钥匙就开着大奔往吴世勋所工作的高中飞奔了。

朴灿烈坐在黑亮的奔驰里面,打开了暖气,生怕来人着凉,同时又拿了手机给世勋打电话,但不出意外没有接。朴灿烈无奈地笑了笑,心想自家小孩儿果真也没有消气,也不急,给世勋发了一条信息,叫他快点来。

也没一会儿,蒙蒙的黑暗里就走出来一个身着白色大衣外套的男人,晚上的雾挺重的,虽然朴灿烈看不清来人的脸,但是凭着身材他就知道这是吴世勋。

“宝宝!”朴灿烈高兴地开了车门,空着手就去迎接。“你总算出来了,不知道我等好久……”突然,朴灿烈的瞳孔一缩,心里一惊。“勋儿,你在哭吗?”朴灿烈是个聪明人,但是对安慰人真是一窍不通,他不知所措地在空中挥舞了一下自己的长胳膊,最后本能的接下吴世勋肩上的包,将只比自己矮一点点的人靠着身形差异搂紧在怀里。

在世勋扑进灿烈怀里的那一瞬间两人都深沉地舒了一口气。

安心了,抱你/入你怀中。

“宝宝别哭了,嗯?”就这样二人沉默了很久,急促的呼吸仿佛要把几天来的委屈都呼个干净。朴灿烈担心世勋又哭的满脸是泪,身体又弱,怕他感冒,把他轻轻打横抱起来。但是吴世勋突然挣扎起来“灿烈……我对不起你。”朴灿烈一愣,怕他从怀里掉出来,又抱紧了点。吴世勋还在挣扎,敞着怀的大衣从肩上滑落,露出里面的白衬衫。

“宝宝先进车里好不好?”朴灿烈揉揉吴世勋的脑袋,帮他提了提大衣。

“不……不!不!不!”吴世勋忽然嘶声力竭地尖叫起来,刺破了黑夜,吓坏了朴灿烈。“灿烈、你听我说,你听我说。你听我说啊!”

“别急,宝宝,你慢慢说。”朴灿烈看进车无望,就将吴世勋又往怀里蹭蹭。

“我不听你话,冬天穿白衬衫出来了。”吴世勋软了语气,但还是说得急促,自己还像小孩子一样呛自己。

“就这个?”朴灿烈有些想笑。自家孩子也太可爱了吧。

“还有!还有!我把你给我的卡破成了现金,分了一些给街边的人。”吴世勋举起小拳头,在空中挥了挥。

“然后呢?”朴灿烈忍住笑,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“我贪恋你的好,但是又老是跟你合不拢故意跟你作对发脾气气你。”吴世勋虽说是道歉,但是语气仍然理直气壮。“你别生气好不好?我以后乖一点,你别生我气,也别离开我好不好?”吴世勋眼泪汪汪,盯着朴灿烈就要哭。

“说完了?”朴灿烈问。

“嗯,还有……”吴世勋低了头。“我爱你啊,灿。”

“我爱你是义务,宠你是权利,迁就你我愿意。”朴灿烈低头吻吴世勋的脸颊。“以后乖一点宝贝,但是没有人敢问我朴灿烈会不会有一天不要你吴世勋。”

“但是我们……”吴世勋红着眼。

“我明白我们有很多不同,但是如果这些不同使我们分崩离析,那也枉我爱你这么多年。”朴灿烈微微一笑。

“嗯。”吴世勋笑了,搂住朴灿烈的脖子,将脸慢慢凑过去。



评论

热度(89)